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我不是完美的人

我不是完美的人



全身泳裝.jpg



 





我是個曾經非常失敗 曾經跌到人生谷底的普通人



 



人生已經走過三分之一



 



你們現在幾歲並不重要





經過失敗可能是 家庭 愛情 經濟 友情 事業 投資

甚至是身體病痛的折磨




我記得最痛苦的時候 朋友問我為什麼還可以這麼樂觀?

我說 因為我遇到了, 我必須去接受這項考驗



當每個人遇到機會和選擇的時候 

會選擇自己想要的,忘記機會的存在



因為那是你自己選擇的

但是當我遇到選擇的時候

我真的狠狠的 就放手去做了



愛情的堅持 最後換來一身傷

事業的堅持 換來病痛復健

友情的堅持 換來溫暖和愛

家庭和經濟 換來獨立和安心



所以投資和事業 愛情

想要衝就衝吧!!



你都幾歲了! 人生還有多少個10年20年

你要愛他 就去愛他 不要傷害人

你要換跑道衝刺 就去嘗試 不要害怕

你要投資 提起勇氣 評估後分開投資 就是一個機會



你說: 那失敗了怎麼辦?



失敗就失敗啊? 人生誰沒有經過失敗

有誰永遠成功的?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跌倒中學走路的

你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耗? 可以打拼完成夢想?



沒有夢想 沒有目標 只想要過一般的生活

那你至少要過得快樂

讓自己和身旁的人快樂



不要怕失敗 嘲笑 冷言冷語



人生帶著走的是屬於你自己的回憶和成就

不是別人的一句話和無知的建議



失敗又如何?

我失敗好多好多次

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看我照片

哪張不是笑咪咪的?



你要選擇? 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選擇給自己樂觀和正面積極的態度生活

並把握住每一個機會

我不怕失敗 不怕嘲笑 不怕不怕不怕!!



因為我一直跌倒 會一直站起來^^



曾經努力經營的部落格

已經揮別過去的陰霾

我會繼續分享我多采多姿的生活

愛你們^Q^





http://rosecocoya.pixnet.net/blog



 



下拍泳裝抬頭.jpg



下拍泳裝穿外套.jpg



下拍泳裝斜面.jpg



乳溝泳裝.jpg



拍夠了沒有.jpg



泳裝.jpg



泳裝後拍.jpg



 



哈瑪星直拍.jpg



哈瑪星測拍.jpg



看鏡頭河畔側身.jpg



紅酒美人.jpg



夏衣.jpg



夏衣手夾花.jpg



夏衣手舉小花.jpg



夏衣俏皮的我.jpg



夏衣垂花.jpg



夏衣紅花背景.jpg



夏衣淡淡的笑.jpg



夏衣測拍.jpg



夏衣測看花.jpg



夏衣等待.jpg



夏衣與帽.jpg



酒的廣告.jpg



唯一的夕陽.jpg



望旁.jpg



終於拍完囉.jpg



測看的公主.jpg



試拍我的傻瓜數位.jpg



橋上公主.jpg



橋上公主看著我.jpg



橋上公主測躺欄杆.jpg



橋下公主往旁望.jpg



嚐美酒.jpg



瞧瞧.jpg



997.jpg



999.jpg



DSC0550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